2019级MPAcc学位论文预答辩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1315

预答辩对象:20215月需完成答辩的MPAcc学生

预答辩时间:2021313日(周六) 13:00,(具体地点和分组情况另行通知)

预答辩论文提交时间:2021228日12点前

纸质版材料提交地点:

上海理工大学军工路校区管理学院新大楼 607-609 办公室


提交材料:

1、提交纸张版论文:提交5本经导师签字认可的全套预答辩论文(外封面+内封面+授权书+声明+摘要+目录+正文+致谢),导师姓名、学生姓名不要隐去。凡未经导师签字确认的预答辩论文,即使提交也将无法参加预答辩。(导师未签字确认的论文中心不接受,做无效处理)

2、打印并填写1份导师签字的研究生近期论文工作近况说明表。

3、提交电子版论文:电子版论文发到usstmpaccxwgl@163.com;请将论文做成4word文件(外封面、内封面、授权书及声明、正文),放在一个文件夹中,以压缩包的方式发送,文件夹名称和邮件名均为:学号+姓名+导师。

4、预答辩后,根据预答辩组提出的修改意见尽快与导师联系进行论文修改定稿,修改后请于2021年3月27日前在系统中提交论文最终定稿(注意:最终定稿即为重复率检测论文稿以及送全国盲审系统的论文稿),并立刻提示导师在系统中确认同意查重合度。重复率检测结果小于等于15%的论文稿将由研究生院直接送全国盲审,请各位同学务必严格按照研究生院对学位论文的格式要求进行修改,确保准确无误后再上传论文,上传的论文稿中凡是出现作者本人和导师姓名的地方都必须做隐去处理。

注意事项:

1、学生需提前30分钟到校,将PPT拷贝到中心指定的电脑上,并至秘书处抽签确定预答辩顺序;

2、结合PPT预答辩的时间为5-7分钟;

3、学生自备全套预答辩论文一本,论文格式请严格按照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的要求排版;

4、预答辩时请尽量着正装,请参加预答辩的学生妥善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准时参加。预答辩结束后请学生到308室领取学位审批表、毕业生登记表等;

5、预答辩后续环节为正式答辩,时间暂定于5月22日,具体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

若有疑问,请拨打65710186

附件:1.近期情况说明表.doc

      2.硕士学位论文格式要求.rar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MPAcc项目

                  2021118